週五,下班後匆匆忙忙趕回家,因為好同事們要來高雄幫我慶祝生日,
順道逛逛高雄最強強滾的漢神週年慶,
於是她們訂了漢來的豪華客房,
後來同事認識裡面的高層,幫我們升等到面港的頂級套房,
除了欣賞了美麗的夜景之外,還讓我鳥瞰了之前高中母校的建築和操場,
還可以看見操場上有學生練儀隊的身影,
當然囉,也吃了一個Amo提拉米蘇生日小蛋糕,
隔天離開漢神的時候,還看見楊謹華剛好到漢神做活動,
因為人潮洶湧,只好把相機舉高遠遠地拍,沒想到意外的清楚呢!






今晚去聽了張清芳的演唱會,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漢神巨蛋人山人海,但是...可以感覺得出來都是有點年紀的人,
甚至還發現我們的看台區就緊鄰著VIP室呢!!
整個巨蛋都坐滿滿,可見張清芳的魅力!

只是沒想到,在我念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張清芳就已經出道了,
她的歌,一直陪伴我到大學,每一首都是那麼的經典,
聽到有感觸的歌曲,還忍不住熱淚盈眶,
演唱會非常非常的精采,還請到張宇來當特別來賓,
阿亮和佼佼妙語如珠吵熱現場的氣氛,
最後張清芳還突然出現在人群中與歌迷握手,

從8到11點,整整三個小時精采的表演讓我們都非常的感動,
熟悉的旋律加上清亮的歌聲,想起以前聽著那些歌曲伴隨的故事,
突然好像回到了過去那青澀的歲月,
從歌詞中,找尋自己的傷感,也找尋過去的回憶....

最後,張清芳輕輕地問:"妳喜歡我的歌嗎?"
全場,如雷的掌聲回答著:"喜歡!!"


是的,我也好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一首歌,我竟然淚流不止...

大雨的夜裡   作詞:黃怡 作曲:黃怡

美麗的故事總有個結局 我的就是失去了你
看著你漸漸走遠的背影 就好像今生已注定
但是我好想告訴你 想告訴你
你就是我最美的遭遇 我想我不會忘記你
就算你 留我在夜裡 就算雨下個不停

在大雨的夜裏 多希望美麗的夢永遠不會醒
雖然明知無法讓你回心轉意 故事總要繼續下去
就算雨下個不停

在大雨的夜裏 還希望美麗的夢永遠不會醒
有誰能讓時間可以回心轉意 故事還能繼續下去
就算雨永遠不會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