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Queen部落格上一段話:

我相信,每一年隨著歲月過去,我所經歷的事情和成長,都會讓我變的越來越好。如果我能夠變的越來越好,我何必要眷戀那些不夠好的過去,我又何必害怕光陰,我恨不得在未來不斷成長,我一直相信我越老一定會越好、越聰明、越有智慧、越成熟、越懂得待人處事、越令人喜愛,越清楚自己的路。

我很開心,回首一年過去,在我身上的改變都是好事,即使在當時是痛苦和挫折,現在回頭看,都不過是人生該面對的課題與考驗。大家說我是個樂觀的人,其實我只是認為,人生中遇到的所有很糟的事,都只是讓你未來可以成為更棒的人,那麼,這麼痛苦、挫折、考驗與傷心,不過就是你該學習的功課,你學過了、學會了,你痛過了哭過了,你才懂得珍惜未來遇到的那些「禮物」,這才是你應得的、你有能力得到的美好果實。那麼,你得感謝那些讓你有能力變的更好的過去,最糟的事都只是讓你學著在未來成為更好的人。

-------

"那是老天給我的功課!!
我最近,蠻常講這句話的!
沒想到,今天就看到了這一段話!!真好!!

如果一個年過三十,看起來長還不錯,個性還不錯,一切看起來都沒有太糟的女生,
可是,她卻沒有結婚,沒有對象,是不是就會常常被"安慰"??

"唉呀,我們要來逼婚,妳最讓人納悶,明明條件很好,別都結了妳都不結,來來來,說說妳的條件在那裡??"
(其實我的條件很簡單,也很困難,就是感覺嘛!! )

"真的沒有對象?怎麼可能?妳不要騙我了,要不然我幫你介紹一個........."
(通常人家聽到我的年紀應該就嚇跑了吧!哈哈~ )

"沒關係啦,我們慢慢等,越老通常嫁得越好!!"
(真的還假的?怎麼跟老人家講得不一樣??)

"放心啦,像妳這麼好,不用擔心啦,反正妳的年紀也看不出來..."
(這是最多人講,也是最"感人"的安慰~哈!)

我想,這就是老天給我的功課,因為祂要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每個人的路不一樣,風景也不同,
我不期望自己成為一個一帆風順學生,
而是,會跌倒也會笑著站起來的學生!!

不過還是忍不住想偷偷抱怨一下,
老天爺,記得喔!!我有繳學費.花時間呢!!
千萬不要把我..."當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