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是都很害怕失去?
離去也是一種失去嗎?
在這個離別的季節,因為忙碌,我有點忘了自己是個害怕離別的人..

有時候,我們的心接受"離別",
但是,面對離別時,又忍不住流下溫熱的淚水,
那一刻是脆弱的,
但或許下一刻,甚至一段時間後.我們會淡化了離別的苦痛,
然後,等待另一段開始,接受另一段新的步調..

當了這麼多次畢業班導師,我有沒有堅強一些呢?
應該有吧!!^_____^




"也許對一個30歲的老男人來說 也沒什麼好再失去了^^"




那天,我想起了去年有個人寫給我的信上是這麼告訴我的!!
頓時,讓我勇氣百倍,
或許,對我而言,一個30歲的老女人來說,也沒什麼好再失去了!!

我失去的,只有青春,
那是一定會失去的,那又何必在乎呢??
我所在乎的一切,都還在,一直都在,
那麼,我要擔心自己失去什麼呢??

是啊!是啊!
對一個30歲的老女人來說,也沒什麼好再失去了..
該失去的,就讓它失去吧!!
我應該,將我在乎的一切,緊緊握住,好好珍惜..
這是我一直擁有的,也是我最大的資產啊!

是啊!是啊!
對一個30歲的老女人來說,也沒什麼好再失去了..
因為,最真切的我,是無法失去的,
拿走我的青春吧!我很樂意!
因為,那是應該要失去的,就讓它失去吧!

也沒什麼好再失去了..
也沒什麼好再失去了..
因為,
自己,一直都在^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