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有趣,
但,不知從何說起..

這陣子,
我的人生,應該算很有趣吧!(還是,我的人生一直都很有趣呢?哈哈)

完了,
一年前.多年前的那句老話,
我覺得那真的是我的魔咒..

2007年8月18日,我的網誌"應該去彈琴了.."裡寫過這麼一段話





人生,真的很有趣,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暑假又會發生什麼事???






今天是西元2008年6月5日
我只能說...
老天,真是對我太好了!!^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