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完班親會了,
當蔡頭一踏進我們班,馬上就說了一句:"這班人氣真旺.."
這樣算是誇獎嗎?????????


無論如何,班親會總算開完了,
我劈里啪啦講了一個多小時的話,散會後,
家長們一個個"排隊"跟我聊天,
於是我又各別開講了一個小時,從六點半忙到九點..


這屆的家長看起來都很關心小孩,
這是稍稍安慰的地方,
我想,大家都看了我給孩子們的小卡片,
大概覺得老師是個"好人"吧!!
所以很踴躍的想來"認識"一下老師吧!!哈哈哈


不過,老實說我每一屆的家長來得都比別班多,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不習慣,
或許也可以這麼說,
我很幸運可以遇到這麼多關心孩子的家長,
但是另一方面,我總是想到或許家長是不是有不放心的地方?????
所以才會想來呢?????


所以我每次看到很多人要來班親會,
我都會覺得有點忐忑,
不過這次倒是不太緊張,開會前一個小時才在打開會通知,
以前還會做些筆記,想說要跟家長講什麼..
現在是,想到什麼就講什麼,反正說來說去還不都是那些...


不過這一屆很有趣,
我講了一堆之後,家長都沒什麼意見,
也沒有人要給我什麼建議..全部都是對學校的建議,
我想,大家可能看我很龜毛,看起來又很兇,不太敢惹我吧!!????????
哈哈哈~


但是我從頭到尾都在搞笑耶!!!
散會後還有家長來跟我說:"希望老師可以把我女兒教得跟老師ㄧ樣開朗.."
不過開會中途,
我看見走廊上有小朋友玩得很大聲,
我當下皺著眉頭,馬上叫人去提醒他們安靜一點..
大概我的家長都看到我扳起面孔的一面吧!!
他們大概覺得我不是好惹的吧?????????哈哈哈~


班親會從頭到尾我都在搞笑,
看這張就知道囉!!


因為太忙碌了,忘記把瀏海上的髮夾拿下來,
看起來"拙拙的" .^______^˙




蔡頭講話,不是故意讓大家聽她講話,
只是她講話我才有機會替家長照照相,以後可以做資料..


不過我做錯了一件事,很糗,
大家來找碴..
答案就在影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