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位以前聰明伶俐的好徒兒來探望我,
看我今天如此的忙碌,她們三兩下就把我的訂正考卷"清掃"一空,
每次當我奮力改考卷的時候,
我總會忍不住想起以前那些比我還俐落的徒兒,
沒想到,
今天一下子出現了兩隻,真是太LUCKY了~~



果然是青春無敵美少女的啦~~
俗話說:"什麼樣的老師教出什麼樣的學生..."
哈哈哈!!
ㄟ...
蔡同學,林同學,
拜託拜託!讓老師老人家高興一下嘛!!沾沾妳們的光啦! 







某次上課提到"甜甜圈",
我告訴徒兒我總是覺得那種"古早味"的甜甜圈最好吃,
有些已經吃慣美式甜甜圈的徒兒們露出疑惑的表情,
那時心中就偷偷決定期末乾脆來個"下午茶點心",
慰勞一下最近因為期末考焦頭爛額的徒兒們..

前一天去傳統市場訂了30個甜甜圈,
今天下午趕緊趁熱拿回來給他們吃,還有暖暖的餘溫呢!
大家都很乖的把我交代的功課訂正好了,
所以就開心地吃起下午茶囉!

其他人都吃完放學了,這兩隻因為是最慢訂正好的,
所以被我抓來當模特兒,
我說:"趕快吃!老師要拍照!!"
徒兒回答我:"老師,我想帶回家慢慢吃!!"
"嗯!那....裝一下很好吃的樣子吧!!"

香甜可口的照片加上裝模作樣的徒兒,
這個今日點心應該還頗令人滿意吧???




糟了,該不會明天又聽到那句..

"那個四班又在吃吃喝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