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
對於我的部落格,
也對於我"自己"..


礙於論文的壓力,前幾週我水深火熱,
白天上班,晚上寫論文,
這輩子還真的沒這麼"焚膏繼晷"過,
雖然是打鴨子上架,至少論文計畫發表馬馬虎虎完成了,
但是我卻紮紮實實偷懶了放了自己兩個星期的假,
兩週不碰論文,但是..又恐懼著論文進度的落後,
希望今年七月如期畢業,不想再拖到下學期了...


最近的體悟太多了,

就學業而言,同事說碩士唸完後,可以考慮去唸唸博士
我想,就算打死我也不會去唸的!!
研究這條路不太適合臨時抱佛腳的我!!


就工作而言,我開始承認我很龜毛,
有些事情就是沒辦法妥協,
總務處的婆婆媽媽總是誇獎我把孩子教導得很好,
將來娶到我的人一定很有福氣,
以前的我聽到這種話可能會小小暗爽一下,
現在都會很直接的回答:"娶我不好,太龜毛了...."
一旁的主任聽到還會說:"人家在稱讚妳耶,妳還這樣說..."
可是,我就真的這樣覺得...


就成家方面,(大概大家對我這個部分最有興趣...)
雖然我年紀一大把了,
老實說,我倒是越老越不急,
最近忙著照顧老姊的baby,深深體悟到身為人母的辛勞,
人生,關於結婚生子這個部份有太多的智慧在裡頭,
有時候,需要一些契機,也需要一些勇氣,
除了配合,也需要妥協,
我在周圍的親朋好友身上,得到了各種不同的體認,
隨著歲月的流逝,我更清楚自己的個性和包袱,
我無法像以前一樣期待未來的美好,
但是,我努力讓自己可以過得更好,
我想,這就是我現在的目標吧!!


一週前,我去了一趟陽明山,
今天,我去了人山人海的三越左營店,
期待,今年的八月,在畢業證書到手之後,
哈哈!
睽違已久的"吃 喝 玩 樂"就不遠處了....


ps:我想繼續當匪類,
這就是我最大的心願啦!!


ps:留言要等我有"好FU"才能回,
     但是我都有看喔!
     祝福我的好友.也祝福我的徒兒!!


ps:好FU你到底在哪裡ㄚ~~
(論文寫完的那天就會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