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收到簡訊了,
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的電話號碼,
我愣了一下,
看到署名,我知道了!

嘿!
我兩年後才看到你的來信,
長輩說,你兩年前寄了封信給我,
我才發現茫茫大海的垃圾信匣中發現那未讀的訊息!
你的心意,我知道了!

在這樣的夜裡,
我想要謝謝你們,
真的!
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何德何能,
只有一面之緣的我,
可以讓你們這麼努力想要再見我第二面,
即使,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即使,面對再多的詢問我都無言無語..
在我此時這樣的年紀,
還有人願意如此相待,我應該要感恩了吧!

我需要思考,
我需要理解自己,
請原諒我這麼自私的掙扎,
因為連我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啊.....

真的想問,
為什麼你們不願意放棄呢?
某些時候,
因為你們的不放棄,也讓我覺得好辛苦呀!

誰可以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同事說,男人就像鞋子,好穿不好穿而已,
其實,你們對我來說都是好鞋,
但我連伸出腳想試的衝動都沒有...
她們又說:
"連試都不試,怎麼知道合不合腳?"

好有道理的一番話啊!
但是,
我覺得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