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天大概是我很難忘的一天!

突然有那麼一刻,我真的開始懷疑自己的外表到底真不真實...

 

有時候,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為了"凍齡"兩個字而開心,

其實,在某些時候,

我覺得自己只是個看不出已有這番年紀的"大嬸",

我不太在意自己是否老化得很快,

不過,至少大家都覺得我看起來不老...

 

但是,我今天真的被打敗了....

因為,我被一個人很好但真的感覺很大叔的大叔嚇到了,

見面坐下來後的第一句話,他問我:"我們這樣認識後,妳對未來有什麼計劃??"

我驚恐地睜大了眼睛說:"啊?計劃?什麼計劃?幹麻要有計劃??"

我的下一句是:"一點計畫也沒有啊...."

(感覺好像要我負責一樣......)

 

30分鐘後迅速閃人,

不過我非常的有禮貌,畢竟是有份量的長輩介紹的,

離去的時候有一種感慨,

以前總是"門庭若市",現在卻搞得"門可羅雀",

 

我以前,真的是太"匪類"了....

那時候那些讓女人們留口水的貨色,我都不放在心上,

沒想到一晃眼,

這些年過去了,我還是一個這麼"驕傲"的"大嬸"...

哈哈哈,

這一切都是報應啊!!!!

 

 

ps:我今天到底在亂寫什麼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