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高中的時候,我常因為蕁麻疹所苦,

打針吃藥都還是不斷地復發,

我到現在依稀還記得那時候痛苦不堪的日子...

 

說也奇怪,唸了大學後,蕁麻疹就像消失了一樣,

很久很久都沒有出現過了...

我ㄧ直以為是我的體質改變了,所以心裡面覺得應該好了吧?

沒想到,又在唸研究所的時候開始爆發,而且寫論文的時候是最嚴重的..

還得去掛個點滴才能讓狀況舒服一些呢!!

但是,說也奇怪,唸完研究所就好了...

 

無奈的是,最近"它"又開始蠢蠢欲動,

三不五時亮相一下,讓我快要抓狂,

老姊說,大概是我最近壓力太大,太忙.太累吧!!!

唉,我也不想ㄚ ~

就是每天有忙不完的事啊!!一點都沒有放暑假的感覺...

我真是勞碌命啊~

 

蕁麻疹別再來搗亂呀~

我已經挨了一針,

別讓我再掛點滴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