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
早早被老媽叫起來去做事,
中午吃飽飯後,趕緊到一年一度的SKB特賣會"朝聖",
買了一堆紅筆和獎勵品,
接著又跟同事到漢神去換來店禮,
買了一條超好看的圍巾,換了一個收納箱,
令人開心的是,圍巾超好看,而且只要..."200"元!!

晚上,
我和同事去市議會附近吃了一家超值的團購店家,
愉快地坐著捷運去大東文化中心看"雲門",
我的心情是很期待的,
因為這是第一次看雲門啦!(而且是有花錢的! ^^ )

老實說,我不太懂現代舞,
不過,就像編舞者說的,
有時候,妳不需要去看懂舞蹈裡面的含意,
就照妳自己的想像去看,
這樣,就足夠了...

我還滿喜歡這句話的,
有時候,我們太執著想去瞭解藝術家想要表達的意念,
卻往往忽略掉自己原本一開始觸碰作品下的想像,
反而就直接植入那些被設定的"意見",
所以,倒不如先天馬行空一番,再和作者的初衷做個比較,
或許也有另一番滋味吧!!

有時候,真的還滿喜歡自己的職業,
因為很多的展覽優惠票,都會從校園開始賣,
然後可以很直接地看到介紹比較完整的簡介,
藝文團體也會寄相關活動的海報到學校,
偶爾還可以知道一些不錯的展覽和活動,
讓我可以附庸風雅一下!哈哈~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聽演唱會啦~
聽完阿妹的演唱會後,
下一個歌手演唱會在1月,當時已經開始放寒假囉!
真好~~可以很放鬆的去聽,
1月底,同事還找我ㄧ起去台東long stay,
唉呀~
如果日子可以一直這麼愜意下去,那該有多好啊....

真是越來越愛這份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