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表看起來比我的實際年齡年輕,
但是,
我還是覺得自己老了..哈!!

發現自從工作以來,家族中的長輩.
同事.親友真的幫我介紹了很多男生,
但是,我每一個都是看完就忘,
長相忘記,名字也忘記,
不過,跟我記學生的名字又快又好簡直是天壤之別..哈!

那天跟老媽閒聊,
老媽突然提起了幾個人,
"就是那個某某某啊,長得.....很喜歡妳的那個,他說他還記得你啊.."
"難道妳不記得了??"
專心看韓劇的的我,眼睛盯著帥氣的男主角,
腦中根本一片空白,
老媽又氣又好笑的說:"好歹妳也稍微記大概認識哪些人吧?"
我悻悻然的說:"拜託,有啥好記得,沒興趣幹嘛浪費腦容量啊!"

到了現在這把年紀,受歡迎的程度當然不可同日而語,
不過,還算有老女人僅剩的魅力...
只是,老女人還是不怎麼心動,
看到深夜有人傳簡訊來:"妳喜歡看電影嗎??"
還是覺得不知道該回什麼...

對方除了外表,身材.長相完全不是我的菜之外,
老實說,真的是個挺好的人,
但是,我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唉,我終於承認我是個難搞的老女人了...
哈哈哈!!
都已經這麼老了,
難搞一點也沒差囉!! ^^

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歡看電影,
但是有人約,就會去看,
麻煩的是,這個人還要是讓我想出門的人,
目前為止,
還是覺得自己待在家裡看DVD就好啦~~哈哈哈~~






我不想和你看電影,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