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當天,這一屆的學生看到同事送我的蛋糕,
知道了我的生日,趁著我下午請假去逛街的時候,偷偷地畫了一個生日蛋糕給我,
其實最令我感動的是,他們知道我的要求,
所以全班相約隔天要很早到學校,因為要先把掃地工作做完,這樣我才不會不開心!哈~

21日一早,當我走進教室的時候,真的全班每一個人都已經做好掃地工作,
開心地坐在位子上等著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當下的驚喜真的是無法言喻的!
我們一起開心地"吹蠟燭".合照,
如果真有世界末日,我還是會感謝老天,
除了給了我這麼好的家人.同事.朋友之外,還給了我這麼棒的學生!
這個生日,還真的挺令人難忘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