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又平安的度過了...
真好!!

連續四天的假期,真是一種享受,
我心中忖度著,再上班兩週,
又可以放三個星期的寒假,唉呀呀~
我真是太愛這份工作了!

昨天,我摟著小外甥在懷裡,搖啊搖著...
他會說:"以前我是小baby的時候阿姨就是這樣抱著我的.."
我會說:"對啊,阿姨好懷念你是小baby的時候喔.."
他會說:"可是我會長大啊.."
我問:"那你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他說:"不可以,因為我有吃飯飯,所以會長大!"

可不是嗎?這就是人生,
孩子長大了,我們年長了,爸爸媽媽也老了..
我們就是這樣守著彼此,隨著歲月走過,
只求健康.平安地度過每一天...
走過2012的我,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這樣,很好!

2012,別了!
今年是美好的一年,
謝謝大家都對我這麼好,也很愛我!
我真是個幸福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