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早上十一點半整理到晚上九點半,

雖然進度依舊落後,不過..最困難的部份總算完成了!

基本上房間的雜物分類大致上完成,接下來就是書籍的部份了!!

 

高中的好友A要結婚了,A很低調的要去公證,甚至不想太快公開宴客的日期,

另一個好友B知道了,趕緊提醒A一定要來告訴我,

如果依我和A交情,如果A太晚說的話,B覺得太不夠意思了...

當然,B也大概知道原因,可能A怕我會覺得"難過"..

(怕我想到連A都要結婚了,在她們眼中很搶手的我會難過...)

 

我聽完她們的顧慮,忍不住大笑...

奇怪,我從來沒有往"難過"這邊想耶,

我只是覺得A的工作上很辛苦,又是一個孝順的女兒,為家裡付出很多,

她與年紀稍輕的小男友相戀多年,

他們一起走過了很辛苦的路,終於一點一滴努力挣到了今日的成果,

有了個舒適的家,也剛好可以給彼此一個承諾了!

而且,小男友也非常非常的照顧她,對她很好,也很善待她的家人,

所以當我聽到他們要結婚的消息,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的!!

 

大家都幫我想好我的"難過"了,未免太多慮了一些!

我現在呀,

只要安安穩穩地帶完學生的畢業旅行.順順利利地搬完家.開開心心地迎接新年,

這樣就足夠囉!!

沒有所謂的遠程目標,只有"近程"目標,

把當下過好.把當下做好,

這樣就好!! ^^

 

我的好友,祝妳幸福!!

我相信你們會繼續共同扶持地走每一步的!!

恭喜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