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邁入整理的"撞牆期",沒有太多的頭緒,但東西還是很多...

加上身心疲憊,今晚一度很想偷懶罷工,但又擔心會收不完,

還是硬著頭皮收了一小區,但看來進度的確不怎麼漂亮 !

 

這幾天過著白天要上班,晚上要"加班"的日子,

大概是我唸完研究所以來,大概覺得是很有壓力的日子,

跟時間賽跑,也跟龜毛賽跑,很多東西想收得好一些,但沒這麼多時間,

進度一直在持續的落後,眼看下週進入我的"本年光輝時刻",

一兩個月前定好的飯局和事情,從下週三排到週日,更慘的是,

再下一週,我要帶學生去畢業旅行,隔天回來,我又要去台北聽演唱會,

照這樣看來接下來的兩週,大概沒什麼時間可以整理了,

想必這樣的生活一定很難熬吧!!

 

這幾天同事打電話要來約吃飯,我一律很委婉的拒絕了,

因為我真的沒有時間了,

搬家這檔事真是身心交瘁的一件事,比寫論文還累呢!

希望自己可以撐過這個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