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竟然沒有聽到任何的鬧鐘聲,

是阿母要上班了,發現我的房間一點動靜也沒有,趕緊喊了一下我,

頓時,我才從床上驚醒....

 

大概整理了兩週多了,尤其是這一週,每天都呈現睡不飽的狀態,

晚上做完了家事,又整理了三個小時,

現在發現,除了卡片和書很難整理之外,大概就是舊照片了,

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

不過,今天看到很多"過去"的照片,

照片中"那些年"曾經意氣風發的青春少年,

FB望去,現在一個個都變成了大肚腩的中年男子,

我看著看著都覺得好有趣呢!!

 

班上男同學總是告訴我,

他們都覺得我保養得太好了..

唉,其實我只是沒生小孩,沒被婚姻牽絆,

老態當然來得比較慢些...

不過,經過這幾個禮拜整理東西的折騰,

表姊說臉又看起來尖了一些,

哈!這大概是意外的收穫吧!!

 

希望未來的一兩週可以睡飽一點,

但是,畢業旅行又快要到了,

今天在學校忙到連坐下來改作業的時間都沒有了..

希望,我可以跟周公多約會一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