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幾天沒碰bbs.沒認真看FB.連寫blog的時間都沒有,

連我最偉大的生日,我都沒有時間好好地紀錄一下,

大概就可以知道,我這十幾天來大概過得是如此忙碌,

真的真的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忙碌過了!!!!!

忙碌到,慶生的時候想著做不完的事..

忙碌到,畢業旅行的時候想著做不完事..

忙碌到,北上看演唱會的時候也想著做不完的事..

 

一個禮拜裡內,去了台北兩次,

一次為了工作,一次為了追星,追完了星又趕回來高雄工作,

然後,依舊在跟時間賽跑,整理東西的進度永遠落後,

眼看搬家公司就要來搬了,我卻還沒有裝箱打包,

眼看學生要期末考了,我的進度卻有點落後...

天啊!

這個2013的結尾怎麼這麼的忙碌呢???

 

我好累唷!

真希望這樣的日子趕快過去,

我好想休息,

只要18日一到,我就解脫了!

那一天,舊家要跟我說再見了..

那一天,舊的學期也要結束了..

 

在這一天之前,我一定要好好地撐過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