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同事又對我說:"ㄟ,妳是不是變瘦了??"
挖~
真的有這麼明顯??
我說:"我以前是有多胖啊?"
其實我一直也沒有胖到哪裡去啊!!
只不過,過年時腸胃炎,
加上最近食慾不振又忙碌,
的確是瘦了一點點,
但我一直覺得沒那麼誇張....

今天有個家長又問我:"ㄟ,妳到底現在幾歲?"
唉~
真的有這麼看不出來嗎?
我說"我看起來應該已經有點年紀了吧?"
其實我都一直很坦承我的年紀啊!
只不過,我一直有在維持,
加上爸爸媽媽給個好體質,
的確是看起來年輕了一些,
但我一直覺得我已經是個老女人了..

這些"問句"真是美麗啊!
其實,
我不瘦也不年輕了,
哈哈!
謊言總是美麗的..
現實,卻是殘酷的!!

今天下班後,本來想去吃盤臭豆腐,
但是,發現好大一盤,
根本吃不完,唉唉,
我的實力竟然大不如前,
果然年紀大了,
也果然,繼續有機會邁向瘦子之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