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難買早知道",
這句話大概是我最近最常講的一句話吧!

其實,我的個性是不太向後看的,
不過,對於投資理財這件事,
我倒是覺得這句話滿好用的!!

前陣子有筆閒錢,就買了黃金,
結果,黃金大跌,
最近又看到高雄市的房價狂飆,
卻看自己口袋空空,沒辦法買起來賺錢..

最近忙著學生的期中考,
順便也把自己的正事做一做,
才發現,當人忙碌的時候,時間真的像飛的一樣,
不經意中就過去了..

不過這陣子經過了一些事,從阿母和阿姐的身上,
發現要經營一個家庭真的很辛苦,
我左看右看,還是覺得女生比較辛苦...
(或許是母愛總是比父愛看起來濃烈些...)
搞得我很想做我阿母的好女兒,也只想做阿姐的好妹妹,
這樣好像比較輕鬆,
哈哈哈!!

希望自己可以很健康.很平安的繼續工作下去,
努力的賺錢,也努力的生活,
這是目前最大的生活目標,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