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快七週了,

我今天遞了假單,找好了代課老師,

聽說,七七四九這一天很重要,是投胎轉世的一天,

我要去好好地再送妳一程!

 

抱歉啊,我還是忍不住會掉眼淚,當我想起的時候,

那天我流著淚,威威問我為什麼..

我說我好想念妳..

威威用手摸摸自己的心,然後天真又有哲理的告訴我..

"那妳就在心裡跟她說話啊!"

那一刻,我突然覺得,真的好有道理...好有道理...

 

想告訴妳的是,

我還是很努力的上課,雖然有時想到妳還是會覺得悲傷,

還有,妳總是說我是高年級的名師,

說不定,今年我就會去教聽不懂人話的外星人了,

我還是有人喜歡,但是我不喜歡他們,

只是,這些無聊的抬槓都沒辦法跟妳說了,

我最近在吃美食的時候,都會想到妳,

然後我會說:"大美女,我們一起吃吧!"妳應該有聽到吧?

那天,我還去一家日本拉麵,我們很多很多年以前一起去過的!

其實,我的心裡面還有好多好多的如果,

假想著許多的如果,假想著這一切都可以從頭再來..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了...

 

還是會難過啊!真抱歉,我一點都不堅強,

生命中少了一個人的感覺真是太難受了,

沒有聲音,沒有體溫,沒有對話,沒有存在,

所有的一切,只剩腦中的回憶,

還好,還好,

我曾經替妳拍了許多的相片,記得妳最美麗的時候...

我呢?

今天家長誇獎我"駐顏有術",

她老公總覺得我還很年輕,所以覺得根本不用介紹對象給我,

那時,我在心裡灑花暗爽,

只是,這樣的虛榮沒辦法跟妳分享了,

如果是以前,妳一定會回我:"唉呀!妳本來就是天生麗質啦..."

我也會很不要臉的說:"對啦對啦,就是這樣..."

 

如果妳去投胎了,記得我的交代,

我相信妳會有一個很圓滿的來世,也可以完成妳的心願,

或許,多年之後,

我們在某一個角落擦身而過,

或許我們並不認識,

但那時,我相信,妳會很好的,我也會!

 

 

又淚流滿面了,請諒解我,

我知道妳一定不願意我這麼悲傷,

但是,最近我有進步,流的眼淚有少了一些了,

我們大家都有進步,我們會更珍惜現在,

就像那位一直陪伴妳的人所說的,

這是妳用逝去的生命要教給我們的功課!!

所以,

所以,

我會記得的!

有機會,

我們會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