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金控公司的廣告,一群人在大雨中跳舞,

同學在FB中問大家,看了這廣告後:"最近有人感覺到幸福嗎?"

我回答:

"今天拿到學生畢業紀念冊的草稿,看到上面的大家笑得很開心,我覺得很幸福.."

 

到底幸福的感覺是什麼?

今天我們姐弟三人,帶著小朋友去鄉下採蕃茄.吃板條,

我回到高雄後開個冷氣睡個覺,起床後做了點家事,

晚上用餐時聽到爸媽說要去參加里民活動,出去玩玩走走,

睡前看了個有趣又溫馨的"爸爸,你要去哪裡?"

這樣的日子,我覺得是幸福的!

 

希望身邊的人一切安好.健康,

希望離開世間的親人,能有一個美好的來世,

希望自己每天心安理得地過著平穩的日子,

這樣就好!別無所求!

 

很喜歡張曼娟今天在FB上分享的一句話,

"面對失去一個人,則是哲學的、精神上的修行與鍛鍊"

在某些時候,我總覺得,表姊這樣年輕生命的逝去對我來說是一種修行和鍛鍊,

即使痛苦,但必須走過,

即使不捨,但必須放下,

即時惋惜,但必須祝福,

這些,都讓我知道,珍惜當下和擁有的一切是多麼的重要!

 

越知足的人,越容易看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