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兩樣東西,一個是手機,一個是相機,

手機用了兩年,反應不如以往,因此買了cp值高的紅米手機,

相機則是用了五.六年,一直想換,因此買了平行輸入的nikon類單,

不一定要名牌的高價手機,反正可以打,傳傳line就好,

也不需要貴鬆鬆的公司貨相機,反正有保固就好..

 

現在到覺得,用的東西覺得過得去.不要太差就好,

反而是"吃"的東西比較捨得,

打從教育局開始要我們自費營養午餐後,

我終於可以走出學校吃我想吃的午餐,

不過有趣的是,最近的我卻不怎麼愛吃東西,

吃得挺少,體重也維持的挺漂亮,

唯一痛苦的是,衣服大件了些,但還是硬穿著,想省錢啊~

(想省錢卻買手機和相機,哈哈,自打嘴巴?)

 

學生去美國遊學回來,送了我一個星巴克的隨行杯,

哇~竟然要450元台幣,

我一直捨不得買的東西,就突然有人送我了!真好!!!

 

答應學校接了暑假的課輔班,

唉,還是認真賺錢吧!

最近又是報稅,又得繳一堆保險費,每個月超打緊的,

真想出國玩,但是口袋還是空空啊~

也罷,大概我就是勞碌命吧!!

 

不過,最近這兩個新鮮貨入手,倒是讓我覺得挺開心的!

過日子啊!不是就是要從中間找一點樂趣才能開心地過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