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幾個好友一起吃飯,這大概是這幾個月以來,

我過得最開心的一個晚上了!

暫時忘了難過,只有開玩笑和美食!

真好!!

 

最近有同事跟我說:

"妳真是高年級的名師啊!多少學生喜歡妳,好多人想被妳教.."

後來又有同事告訴我:

"妳也是個行政人才,怎麼那些人就是沒眼光找上妳呢?"

接著又有同事遇到我說:

"ㄟ,妳或許有機會可以去教X年級喔?"

甚至還有人問我要不要當教師會會長??

 

唉呀,這一切到底幾斤幾兩重啊?

有這麼重要嗎?

我不需要當名師,

我也不用走行政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我也不一定要教哪一個年段,

我更沒有那個閒工夫去跟校長"話家常"...> <

 

大家真是太抬舉我了!

原來在大家的眼中我這麼重要啊!!

但是,

我只想開開心心地七點半上班,四點準時下班,好好地放我的寒暑假,

開心地對好同事好,有事沒事搞笑一下,

這樣就夠了啦!

老女子我胸無大志,

我只想平平穩穩地教書,多花一些時間跟重要的家人好好相處,

然後把這輩子該做的事做一做,

下輩子回去做我的仙女啦~~~~

哈哈哈!!

 

那些虛名幾斤幾兩重啊?

現在真佩服自己的境地,

那天有長輩同事摸著我的臉對我說:"哇~真是漂亮啊!"

我竟然回:"哎呀,不過是個臭皮囊罷了!"

此話一出,

連自己都覺得驚訝,

我真的大概要禪定了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