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參加了一場聯誼,但是,我卻做了一件很棒的事!!

兩週前,同事找我去參加這場聯誼,

她說,她的某位好朋友的同事在這個主辦單位舉辦的聯誼下,

找到意中人,接著三個月之內閃婚,

於是,生性害羞的她想要找我去聯誼,這樣有個伴也好!

 

說真的,我沒有多大的興致,

年輕的時候去聯誼,回來電話簡訊接不完,但是也沒看到什麼中意的,

有點年紀的時候,趁著算有點姿色,勉強還可以讓當時人氣最旺的男生看上我,

現在一把年紀了,實在不太想自取其辱,不過就當作陪同事壯膽,到也無妨...

 

不過,現在的我卻覺得,這或許是冥冥中的安排! ^^

昨天,到了現場,還要在酷熱的天氣下烤肉,真是一個折磨,

人數也不多,男生五人,女生三人,

活動的主持人一開始自我介紹的時候,我非常的認真聽,

因為她提到她退休的學校,竟然跟表姐同一間,

她今天救火隊,因為原本是她女兒要來幫忙的,但是卻沒有空,

所以由她代打!!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我心裡就有一股奇怪的感覺,

因為表姊生前有跟我提到她跟一個退休的王老師很好,

趁著聯誼的空檔,我問了其他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說不知那老師的姓氏,

於是我私底直接上前問了那位主持人,問了一些問題,

正當主持人開始狐疑我為什麼一直問問題時,

我告訴了她,我是某某人的表妹,接著也告訴了她表姊往生的消息...

 

我們抱著哭了一會兒,才覺得這一切或許是表姊的安排吧!

王老師是表姊生前的好同事,我也曾經聽過表姐提過她,

表姐過世的時候,我曾經有想過她會不會來參加告別式,

當時的想法是,可能學校的同事會告訴她吧!所以就沒有多問...

結果,原來前幾個月王老師因為哥哥過世,媽媽又進出加護病房,

所以也都沒有跟學校的同事聯絡,因此也不知道表姐離開的消息...

我想,這就是表姊貼心的個性吧!

她大概知道王老師那時候很忙碌,所以故意不讓她知道消息,

等王老師沒那麼忙的時候,安排我們相遇,然後借我的口告訴她吧!

 

或許,這就是一種冥冥中的安排吧!

根本不想參加聯誼的我,為了同事而參加,

因為女兒臨時有事,所以王老師就來當了救火隊,

兩個完全不相干的人,就這樣搭在一起,

我心裡非常的歡喜,因為我感覺自己幫表姊完成了一件事,

我想她應該很感恩這個王老師吧!

於是,我留了表哥的聯絡電話,讓王老師可以找機會去元亨寺看看表姐!

 

我跟表哥講了這個神奇的經歷,

表哥笑著問我:"啊,那表姐有沒有個安排個好貨色給妳??"

我說:"如果裡面有金城武般的貨色,我就不會這麼注意主持人的自我介紹了..."

看完了那些男人,我想我還是一個人過比較開心點!嘻嘻~

不過,還是收到了些簡訊,隨手就刪了,

一整個沒興趣ㄚ~~~~~~

唯一安慰的是,我還是裡頭最美的啦~~~(才三個女生,有什麼好驕傲的ㄚ,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