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悠哉的日子裡,
我顯得有點懶懶的!!
每天看起來有些忙碌,但又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不管如何,家人很平安,學生很乖,
這大概是我目前最心滿意足的事了!

有時候,我看到200X.或199X等年號出現時,
我常會回想,當時的自己正在做些什麼,
突然,腦中閃過好多畫面,
年輕的自己,快樂的自己.悲傷的自己.勇敢的自己.猶疑的自己..
那些自己,都是一段歷程!

今晚,
看到了一個笑容,
很像,我當時認識他時的笑容,
我打從心底祝福著他,
我發現,他身邊的那個人,或許是更有力量幫助他的人,
雖然我知道,他總是這樣的笑著..
不管如何,那樣的笑容,看起來是開心的,
這樣,就好!

這幾天,
我才發現我被這麼多人關注著,
大家都很關心我的"未來",
頓時,感覺好像"行情"又回來了一樣.
(其實已經沒啥行情了..哈!)
長輩說,
一個老女人最後能擁有的身價,
就是外貌和資產了..
因為我都有,所以還有些"行情"啦...

還是要說一句:
謝謝大家的抬舉啦!
我現在過得還不錯啦!
家人很平安.學生很聽話,
這樣就足夠了!

其它的,就不用替我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