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買的威力彩摃龜了...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
當我戴著太陽眼鏡和口罩.安全帽全副武裝的走進一間我從沒有踏進的彩券行,
只講了一句:"我要兩張威力彩.."
我低頭正準備拿錢,老闆娘突然問我:"妳是不是某某某老師?"
那種驚慌的感覺真令人害怕!沒想到超出了學區還是遇到了家長...
重點是,還是九年前的家長!!她聽到我的聲音就認出來了!

我都已經全身包成這樣了,還被認出來....
還好,我還記得這是哪一個小朋友的媽媽,
因為家長說:"老師,如果妳說不出來,那妳就是老了..."
一定怎麼樣也要記起來呀!

那天連去一家超出學區很遠的診所看醫生,
坐在那裡發呆,突然旁邊的小女孩戳戳媽媽,小小聲的說:
"那是我們學校老師耶..."

吼~~~好不喜歡被人家認出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