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時候滿感謝我的學生,
因為,跟他們相處的時候,
連我自己都會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老天給我太多的好處,
沒有太差的外表,沒有太差的能力,
所以呢?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強還是弱,

20歲那年,我的大學老師說我是:"天生的老師!"
因為,我有一種可以吸引所有人目光的魔力,
25歲那年,我完成了一場觀摩教學,佳評如潮,
很多人告訴我,我的教學真是"無懈可擊"..

從大學開始,好像有滿多人喜歡我,
出了社會,變得更多了,
我不擔心別人不喜歡我,
我只擔心自己有沒有"心動"二字..

強?
到底是什麼?
我比別人強?
還是"我要"比別人強??

有時候,我真的很喜歡教書這個工作,
因為,當面對他們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強,
因為,那些溫暖與喜愛,與我的能力無關,與我的外表無關,
只是很單純的,
他們喜歡我,而我也喜歡他們,
就是這麼簡單的理由罷了!

我一點都不強,
我只是堅持我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