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好的感覺真好,
我很喜歡現在..

人啊,到了這等年紀,
除了青春的消逝之外,
似乎我什麼都有了!

大家總是關心我到底會不會有另一半,
其實,我比較享受現在這樣開心的感覺,
有個喜愛的工作,
家人都在我的身邊,
也有個房子可以收租保值,
幸運的是,我看起來不太老...

很開心,
真的!

十二年來一直想做的事卻沒法完成,
沒想到,十二年後的自己,
就算沒有完成想做的事,
卻能坦然以對..
我不埋怨,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心想要的是什麼...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