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五月了,
上週,我嘉義的好同事們說,
五月要安排一個"遊玩"的行程,
順便告訴我,她們已經直接安排我,
七月放暑假的時候,
偶們一行人又要浩浩蕩蕩地再度踏上澎湖的土地啦!!
(上次去好像是三年前...)

然後,FB上基金會的社工和大朋友們要聚餐,
大家很熱情的邀請偶,
我的眼淚快要掉下來了,
沒想到我這老人還能混在這一群年輕人裡面,
大家吃吃喝喝喝的時候還是會想到偶啦!
(我果然是酒肉朋友!)

接著,信箱裡又來了一封信,
上一個學校的同事來邀請我一起去吃火鍋,
連時間都幫我安排好了,等著我挑...

這樣的日子,會不會過得太爽????
哈哈哈~~~~
人家是溫馨的五月,
我是吃喝玩樂的五月啦~~~~~

我果然是個"好咖",
雖說現在開始要"量入為出",
但是,這種享樂的小錢還是要努力的給它花下去啦~~
今日的此時還有這番光景,
誰知道過了些日子能這樣悠哉嗎??
把握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