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勾怕挖ㄟ惦威啦~"
嗯~
聽到電話聲都覺得好害怕..
因為就只能讓它響完不能接...

我的副教授家長去某個學校開了個會,
看到覺得還不錯的貨色,
於是毛遂自薦,想要介紹我們認識..
家長的好意當然不能推辭,
還是乖乖地去了..

我回到家就跟家長講了我的想法,
不久,
家長傳了短訊給我,
"對方對妳很有感覺,妳自己看著辦吧!"
看著辦就是不接電話,
不然,能怎樣呢?
只能說這是千篇一律的結局...

老女人還拿翹,我真是太過份了!!
都已經到了"乏人問津"的年紀了,
還可以這麼跩,
反正,
都已經這麼老了,再跩也沒幾年了,哈哈哈哈~


麥勾怕挖ㄟ惦威啦~
挖無尬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