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上完了早上的課,送走了孩子,
總是會在教室東摸摸西摸摸再離開,
我有時候很喜歡這樣一個人的空間,
外頭的風吹進來一點,頭頂上的電扇轉呀轉,
我好整以暇地點點電腦.收收東西,
然後,再悠悠哉哉地離開..

我會開始思索我的午餐,
然後騎著車子到處亂晃著,
找了一家小店,就開始開心地吃了起來,
有報紙的地方,我就一面吃,一面看著,
接著,再回家洗個澡,開了冷氣睡個小覺,
等待夜晚的到來..

今天,我騎車逛了好多圈的鹽埕區,
因為,明天要帶孩子們去戶外教學,
我先去"觀察地形"一番,
我找到要下車的公車站牌,
還試著看看手機裡的公車APP是否準確,
也找到離吃冰地點最近的小路,
我還吃了碗魚翅羹,買了碗手工豆花,
雖然大中午的滿頭大汗,太陽如此的熾熱,
我還是很開心地到處亂騎..

這樣的生活,我很滿足..
雖然最近晚上無聊到開始看起電視的西洋電影,
有幾部爛片看完後讓我想吐血,
不過,有這番閒暇時間可以看這些大爛片,
也算是幸福的人啦!!

好棒的暑假!
好棒的,
一個人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