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美女,

今天,妳永遠離開我了!

妳永遠不會再聽我講八卦,

妳永遠不會再跟我到處趴趴走,

妳也不可能吐槽我了...

 

妳好厲害,知道我今天只有早上兩節課,

我上完了第二節的數學,接到了電話,

我哭著把學生的作業派完,然後趕去送妳..

一直到妳冰櫃關上的那一刻,

我依舊流著眼淚,現在也是......

 

我們不是親姐妹,卻像親姐妹那樣的親密,

一想到以後不能再見到妳,不能再聽到妳的聲音,

那真的令人心痛,

看著妳的母親放聲大哭地摸著妳,喊著妳,

我也心碎了...

連只是表姐妹的我都如此難受了,更何況是妳的母親...

 

今天,我陪了妳八個小時,

陪妳在病房,在往生室.在救護車.在殯儀館,

我終於了解什麼是死別..好難受的一堂課!

 

以前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都是我睡在妳的旁邊,我們一起去了日本.加拿大,還有台灣很多地方,

今天,我看到妳躺在哪裡,就會想以我們以前的亂聊天到睡著的情景,

只是,現在...妳不會說話了!

 

在妳離去之前,昏迷的那幾天我和姐姐都聞到了妳的味道,

師父說,那就是妳在跟我們道別了,

昨晚,整理到妳的相片到凌晨兩點,昏昏沉沉地睡去,

今早,突然又在五點驚醒..

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因為那個十幾年外婆去世的那個早上的感覺一樣,

沒想到,今天早上妳真的離開了...

 

我需要一段時間,來接受這樣事實,

希望有一天,

妳能用某一種方式,告訴我們妳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很好,

或者,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再相見..

 

請不要,不捨我的淚水,

因為,我一定要把對妳的不捨流完,

請給我一些時間去接受,

就如同我今天在妳身邊說的,

如果可以,妳換個健康的身體,我們來世再做姐妹...

 

祝福妳,

我心中的大美女表姐,

妳永遠,都是我的大美女!!!

 

~謹以此文  送給天國的表姐  我們從二十幾歲相伴至今  期待某天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