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護士到妳的病床邊說:"我要幫阿姨打針.."

我聽到阿姨兩個字,還有點愣了一下,

原來,虛長我八歲的妳,在小護士的眼中,已經是阿姨的輩分了...

 

坐在公車上,我離開醫院的路上,

我想,妳在小護士的年紀就踏入了這間醫院,幫助了多少病人..

而今,當妳成為病人時,老天為什麼沒有對妳多一些眷顧呢?

然後我又想起,當妳開始當導師的那一個暑假,

我陪妳在教室做教室佈置,忙到天色都黑了才離開...

腦中浮現的,是一幕幕我們遊玩.聊天.閒晃的景象,

我才驚覺,原來在我大半的人生裡,妳竟然佔了如此多的份量...

那天,我坐在客廳裡大哭,對著媽媽說:"她對我很好..我真的不想她走.."

媽媽也沉默不語...

 

我和姐姐都決定要每天去看妳,這是我們最後能為妳做的..

昨天好朋友告訴我,我不能再哭了,再哭下去就沒有體力好好跟妳相處了..

是啊!我流了好多的眼淚,真的..

但是,流再多的眼淚也沒辦法改變什麼..

妳還是躺在哪裡插滿管子,妳還是沒辦法跟我說話,妳還是只能默默地看著我,

今天妳睡了,

我摸著妳的臉,想要好好記得妳的溫度.妳的樣子..

這次,妳沒有看見我的淚水.所以妳沒有趕我走,

所以,我可以好好地流淚.好好地流淚....

 

我們應該一起變老的,

我多麼希望可以看見有愛妳的人,甚至妳的孩子,

因為我知道,妳是多麼愛孩子的一個人啊!

而且,妳也這麼愛妳的父母,妳也很捨不得他們吧!!

雖然,他們都說要送妳走了,

但,我仍有那麼一絲希望,讓我有機會再跟妳去旅行好嗎??

 

暑假的自助行我推掉了,

我希望,妳可以一直讓我陪伴到暑假,到年底.到明年.到永遠...

我們,再找機會一起去妳最愛的日本自助,

好嗎??

 

一起去日本自助喔!我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