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個一板一眼的人吧!

我的FB帳號有兩個,
一個大人專用,一個學生專用,
大人專用的,幾乎都是高中.大學同學或研究所
我不太愛加人,好友個數一直很低,
人與人有點距離也是不錯的!!

學生專用的就挺好玩的,
應該是說,教了十幾年書了,好歹學生也上百人了..
有時候,不知道是我不是我太LKK,
看到有些學生穿得非常的火辣,
生活看起來有點複雜,心裡面就覺得 !@#$%...
有些看起來過得精彩又豐富,心裡也覺得替她們開心,

不過,已經念大學的那兩屆都已經開始交男女朋友了,
我還真的在學生身上看到"什麼鍋自有什麼蓋來配"的道理,
看起來五四三的,交往的對象看起來真的很五四三,
(按照我的標準就是看了就搖頭的那種...)
我每次看了那些"五四三"的貼文和照片,頭就搖得快斷了..哈哈!
但是,那種"質"很好的學生,他們的男女朋友看起來就頗搭的,
果真是物以類聚啊!!

不過,欣賞學生的男女朋友倒是件很有趣的事,
不管怎樣,
這些就是青春的印記啊!
如果在年輕的時候,就能夠單單純純的喜歡一個人,
大概也是件幸福的事吧!!

好想跟我的某些學生說..
唉,妝一定要化成這樣?
假睫毛一定要貼這麼多層嗎?
領口一定要穿這麼低?
嘴一定要嘟得高高的嗎?
這是LKK的老師最大的疑問...

我是LKK的老師,我承認!!
還有,
學生們很喜歡放"閃照",
這是我最想嘀咕的地方,哈哈哈~~
我總是在下面留言..
"老師快要被你們閃瞎了.."
"老師要去戴墨鏡了..."

我看,我還是多準備幾付墨鏡好了,
聽說我國中的學生也開始交女朋友了,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