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需要一個出口..."

這是今天我對表哥說的一句話!

 

以為自己堅強了些,這幾天少哭了一些,

但和姐姐.表哥聊line時,我還是一直流淚,

今天,大概是告別式以來哭得最多的一次吧!

這或許就是我的出口,

心裡難過時流著淚...

哭完之後,才覺得自己又輕鬆了一些...

 

上班,的確轉移了自己不少注意力,

我一直覺得自己在工作中會忘卻這些事情,

但..這幾天我卻發現自己的耐心降低了,

我很容易不耐煩,我很容易就板起面孔來...

也不怎麼笑,

但,還是很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完成應該做好的事!

可是一點勁都沒有...

 

我還是帶著學生去戶外教學,

我還是跟學生一起拍完了畢業照,

我還是跟畢業的學生話家常,

我還是記得我答應要給學生的禮物...

但是,

我卻感覺不到像以前那種樂在工作的感覺,

因為,我總是會想起,

我的世界少了一個重要的人,

我沒辦法再聽到她的聲音.看到她的人...

於是,

我又悶了,

或者,

又流淚了...

 

或許是因為太傷心了,

我又瘦了,

跟學生一起拍照時,同事們總說我很漂亮..

我卻沒有開心的感覺,

因為,我一點都不開心因為這樣的原因而變瘦的美麗..

 

需要一點時間吧!

真的!!!

這時候,我又好希望小叮噹的時光機,

可以回到過去陪伴她,

可以去到未來不難過...

 

唉,人生啊...人生,

最難熬的確是生離死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然地... 的頭像
    自然地...

    自然地...

    自然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